Tuesday, June 10, 2008

第100篇。。。

呼~~
我终于写到这一篇了叻。。。。。
哈哈。。。。。
100篇虽然不是很多。。。
但总是值得庆祝的哇。。。
哈哈。。。。。

还记得我一开始写blog的时候还担心自己会半途而废叻。。。。
在途中也有很多懒惰的时候哦。。。。
呵呵。。。
不过现在都习惯了叻。。。
有什么事情。。。发生过什么事。。。。
我都会想到要记录在这里叻。。。。
留下痕迹。。。留下回忆。。。
挺值得的。。。
哈哈。。。。

我本来是个不写日记的人来的哦。。。。
被人感染了咯。。。
呵呵。。。。
因为他写的都很感人哦。。。。
结果我就将被骗来了。。。。
哈哈。。。。
骗骗下我也习惯了叻。。。。。
还经常来写写心情日记叻。。。。。
哈哈。。。。

我的才100篇哦。。。
他的已经可以上报了叻。。。。
而且还天天写的哦。。。。
厉害叻。。。。
我也要学习下下才可以哦。。。。
呵呵。。。。

不知不觉。。。。
100篇了哦。。。。
当然要继续下去咯。。。。
加油!!!

2 comments:

said...

下次要看到二百篇,三百篇,四百篇等等哦。。。加油不要放棄,你的blog越寫越進步叻~~說真的哦。。。加油

Elva Wongっ.·°♡。.:*・·° said...

哈哈。。。。
元你真是够意气哦。。。
谢谢你来逛哦。。。。
我会加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