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期待ing~~

童军周要结束咯.......
还有明天的营火会哦........
我被邀请咯......
哈哈.....
可是当天有补习又有钢琴课哦......
不能去哦.......
可惜......

今天我不懂在搞什么的.....

竟然忘记将铅笔盒带来哦......

橱的钥匙在铅笔盒里哦......

幸好橱没有被关上......

可是我是派了书后..........关了橱......

才发现我忘了带!!!!

惨咯......

大家今天要将书都带会家哦......

不然就找地方塞咯........

呵呵...........

对不起啊........

我竟然会忘记这样重要的东西.........

很过分哦........

还连累大家哦.........

对不起.........

明天要好好收拾残局哦........

加油!!!!

明天是家长日哦......

我跟辉出去玩咯......^^

去pavilion看戏哦.......

然后再去吃我love的寿司哦.......
哈哈......

可是我不要辉辉请我啦........
他已经请我很多了叻..........
奖励够了吧......
不想浪费他的钱哦.........

在这之前.........
我跟姐妹们去看kongfu panda哦.......
我们之前看过预告片哦.............
超好笑的!!!!
明天去亲身体验下咯.........
哈哈.........

对咯......
今天我买了个新书包哦........
自从上次被打抢后就一直没买过了.........
呵呵.........
这是我第一个斜背的书包哦......
之前的都是侧背的叻..........
开心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