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学习负责

最近我的心情是很难形容的哦.......
有开心...有担心...也有伤心........
当然开心是占大部分咯........
哈哈........


首先......
爸爸公司的工作我已经完全完成啦!!!!
呵呵......
酷叻......我真的没想过能靠自己完成的......
开心!!!!!
姐姐还说要请我吃sushi king做奖励哦......
娃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之前辉还说要带我去吃sushi叻...........
哇~~~
我真是幸福哦~~~~

可是........
我又突然想起我还有功课还没做完叻............
T_T...........
不过我相信我能完成的........
加油!!!
谁叫我顾着读书没做功课喔..........
原来预习也有代价的.........
呵呵........

还有哦.....
之前我跟辉辉的关系都不怎么好哦.........
都是我咯.......
一直让他失望.......
讲一套做一套.....
讲话没经过思考..........
一直伤害到他...都不知道........
都没想过他的感受............
我都对他做了很过分的事哦........
弄到他失望.........弄到他生气...........
真的有时候很想他骂我.......
可是他都不要这样做.........
他真的很好人.........也很负责任...........
我真的要反省哦.......
不要再让他不开心了.........


前天........他很生气哦........
可是他到最后还是没骂我..........
还弄我开心..........
什么嘛........
应该大大声骂我嘛..........
他真的太好人了...........

不过......
最后我们还是没事了.......
坦诚真的很重要.......
很时候将问题拿出来讲是比较好的.........
将问题一直隐瞒........
不去想....不去解决.........
只会让误会更深.........
之前的我就是逃避问题的那个.......
曾以为.....
不再提起.......就会被遗忘.........
但......真的是这样吗?
不.....问题只会一直被累积........

或许真的因为他吧........
我发现我真的很多地方是不足的........
坦白说........
我一直都认为我是很不错的哦........
我懂的打交道........人际关系是我的强项.........
所以从身边听到的......都是称赞.........
哈哈.......原来我还是个小伙子嘛.........

我从没想过........自己是糟透的那个.........
成绩好......就可以被认定是好学生.........
朋友多......就可以被认定是人缘好.........
艺术好......就可以被认定是有气质,........
礼貌好......就可以被认为是有教养.........
这些都是可以被拿来被别人认同的..........
我可以说........我都办到了..........

可是我都不曾知道什么是对自己负责............
自己说的话........自己要的东西.........
自己做过的事..........
我都尽量做到最好.......
应该说是做到被人看好..........
或许是我很想在各方面都被人看好吧.........
我很想做厉害的那个.........
因为厉害才会被看好........
被人看好........将自己呢?
做每件事都为了被人看好吗?
我是.........

直到........他讲了我之后..........
我才发现.........我并不是好的那个.........
我连自己的事情都未能负责........
我还有资格说自己是好的吗?
一切的被看好.......都是表面的.........
真正的是一点也不好..........
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叻..........
原来自己是将糟糕的.........
这样糟糕的我..........他还能原谅.........
他未免太好了..........
比起他..........我真的差很远......
他很负责任........
无论对自己还是别人.........他都会负责.........
这是我办不到的........

因为我的不负责任.......
令他失望........令他伤心.........
这样的我很差劲哦.........
我也是时候反省........是时候改过了........
对自己负责任........是我要学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