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原点........


记得在你的blog看过........
"我记得 我说过爱情是氧气
正如若无法呼吸似的想一个人
这个人是你的氧气
如果失去氧气
人怎么能活得长久?
如果离开氧气
人会快乐和幸福吗?"

我想说.......
我不会离开.......
因为我需要氧气.......
我想一直呼吸着氧气........

好久.......
我们都没将打情骂悄了........
感觉好开心........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事........
弄得关系很僵........
我们时常处于不开心的时候.........
大家都不喜欢........
可是就是偏偏这样发生........
将一切弄乱.........

那时我真的很担心哦........
担心会一直坏下去........
到最后都是很坏........
都不敢去想哦.......

不知道现在算不算过去了.......
我只知道我学会了很多........
从一开始到处缺点的我........
开始懂得要关心和包容........
从一开始坚持自我的我........
开始懂得要礼让和体谅........

这些.......
都是在这不是很开心的日子里学会的哦.......
这些日子里........
我弄到他不开心了无数次哦........
甚至弄到他很恐慌.........
做太多另他难过的事了........
可是他都很坦白地告诉我问题哦........
慢慢地试着平伏心情........
慢慢地试着将事情解决.........
大家都累了吧........

不过现在我还挺怀念那些日子........
学习中的日子......
真的认识了很多.......
当然........现在也在学习中咯....
希望我可以学习更多........
我想了解更多.........

感觉像又回到了原点........
回到很开心的那一刻........
不同的是.......
这一刻更开心了.........
带着更想爱你的心情...........
回到原点..........

还要用时间来见证一切........
爱需要时间.......
真爱需要被证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