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我最爱的cosplay........

今天丽馨跟我谈起我的blog哦......
原来她一直都有上我的blog叻.....
开心哦........
谢谢支持咯..........
我也不会忘记光顾你的space的哦.....
哈哈.........

谈谈下.......
我们谈到cosplay叻........
原来丽馨有参加cosplay展览会的哦........
我梦寐以求的叻.....
不过丽馨是在那边摆摊子卖很别致的帽子哦.........
而我就想参与cosplay哦.......

cosplay是我一直想参与的活动........
在外国比较流行.......
本地的我之前都没有任何的线索是可以接触到cosplay的.........
现在我找到咯........
丽馨讲是在年底举办的哦........
在time square........
我想参加哦.......
期待叻........

coaplay是扮演卡通人物的活动......
扮演者叫cosplayer........
而我就是想当cosplayer啦..........
呵呵........
cosplayer可以是扮演卡通里的人物.......
也可以是自创的......
我就打算自创咯......
哈哈.........
比较有风格嘛.........
哈哈..........

现在很开心哦.....
终于可以接触到cosplay叻.......
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