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父母永远是父母

为什么我会写这篇日记.......
因为我遇过这样的事情两次了......
感受很深刻........
发生在不同人的身上........发生在不同的时间......
可是原因都是一样的......

还记得我6年级的时候........
4叔叔结婚哦......
还没结婚前他们就同居了......
屋里有祖母, 4叔叔还有他的未婚妻......
还没结婚...........
叔叔的未婚妻就跟祖母有很多争执了........
每天都在吵架哦.......

结婚后.......
4婶婶就说要两个人的世界........
然后将祖母赶出门哦...........
他们没有跟祖母谈过.......
就趁着祖母不在家然后将所有祖母的东西都丢出门外..........
多么过分的举动......
当时祖母回到家的时候连门锁都换了..........
东西都丢在大门口........
乱七八糟的.........

一个老人家......
看着自己疼爱的孩子将自己赶出家门.......
看着自己疼爱的孩子将自己嫌弃.....
那种痛.......
比起满身伤痕累累.......
更痛.........
自己抚养了30多年的孩子.........
还是单亲妈妈.......

现在就只是听了妻子的话.........
就将母亲赶出家门......
这还有天理的吗?
这个人还是有人性的吗?
太过分了吧..........

是什么造成他有这样的想法?

是什么让他有这样的勇气?

这真的是他的本意吗?

是他的爱人.....

他相信她.......

他听她的话........

因为他爱她.........

被蒙蔽了眼睛.....

可是再怎么说那个是你的母亲啊........

现在是公公......

问题一样出现......

一样是媳妇的问题.....

我很想讲.....

你身为别人的妻子怎么可以将自私......

别人的父母有事了........

你竟然可以因为怕惹麻烦.......

然后推掉.....

这样应该吗?

想想........如果是你自己的父母有事呢?

你会想要你的另一半默不关心你父母的事情吗?

为什么就不为别人想想呢?

换着是自己.......你会怎样?

我好讨厌.......好生气.........

父母永远是父母啊......

是亲生还是不是亲生的都好........

他们还是人......

人有感情......有思想........

我看到公公偷偷哭........

还是看到3次......

我的心真的很酸.......很疼......

可惜我家现在没位........

可是如果再是这样推辞下去的话.......

我情愿公公直接住我的家..........

我怎样都会让公公可以住下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