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妈咪终于抽空来了叻!!!!!

还记得前几年的家长日不是我自己拿成绩......
就是姐姐来拿......
妈咪很久都没来令我的成绩了哦.........
有时候想让她听听老师对我的称赞都没机会.......(自恋当中......呵呵)

还有一次.....
我跟妈妈吵架哦........
那时还遇到家长日叻.......
我竟然讲了大话哦......不让她出席哦.......
因为不想在学校也见到她........
呵呵......挺白痴的.......

今年.......
刚好弟弟学校的家长日跟我同一天........
妈妈就去拿弟弟的成绩先哦.......
我又不想穿着校服出现在别的学校.......
就自己先来学校玩玩先咯......

勤仔厉害哦......
竟然可以让到班上一个家长都没有.......
呵呵........
家长日没家长.......好奇怪.....
而理2就爆满........
家长都等到不耐烦哦........

这次我的成绩不错.......
我蛮满意的......
只是.......
我的化学啊!!!!!!!!!
这次我有轻视的成分咯.......
因为上次考到很不错嘛.......
就攻历史咯.......
怎知道........哎........
成绩都被拉低了!!!!!
下次!!!!
我要赢回来哦.........

老师对我的评语是:
活泼进取.......
好像褒义的贬义词.....
呵呵......
老师还真行嘛........哈哈......

妈妈更厉害.....
竟然问我上课的时候乖不乖有没有坏蛋........
==
冷到咯......
勤仔还很配合哦.....
哇!!!!!
我突然变成坏学生将哦.........
说我什么跟朋友关系很好哦.......
分明就讲我爱讲话!!!!!
我将 "文静" !!!!!
呵呵........

之后哦.....
我跟珊珊, 慧欣还有少芬去 ts 哦.....
珊珊要剪头发叻......
期待哦......因为她本来就很美......
呵呵.....

我和慧欣还有少芬就去sasa逛咯.........
还有免费面包吃叻......
不错不错........
后来我去jusco又有很多试吃摊子叻.......
我每一摊都去吃叻.........
哈哈...爽死!!!!

and then........
我就跟珊珊, 啊妈, 倪倪去买老师儿子的礼物哦.........
哇哈哈哈.......
我期待的珊珊在我面前啦!!!!!!
真的很美叻!!!!
超有女人味的.......爱死你了........
哈哈.......

我们买了车车给老师的儿子哦......
还有床褥.......
都很可爱叻.....
呵呵.......
我们这四个干妈不错叻........
哈哈......

后来就赶去补习了.......
补完习就上钢琴课.......
9点多我才出现在party叻.........
迟大到了啦.....
都怪我的钢琴老师咯.......
不肯cancel class 哦......
算了......

去到那边也玩得很high.......
哈哈........
那班傻婆.......
竟然赌酒哦........
不过大家的酒量都不浅的哦.......
之前我们挑战喝10罐啤酒哦.......
倒下的就只有4个........
厉害哇........
现在就只是喝一口吧了.........
幸运的......我都没喝到叻........
结果还要装喝醉陪她们做一些白痴的事哦........
讲一些无里头的话......还要大大声.........
超愚的.......哈哈........

现在回来啦......
刚刚喝了杯咖啡.......
挺精神的.......
明天还要陪家人去运动哦.....
呵呵....

今天的我.....
开心........
除了今天与朋友度过的.......
还有一个人.......
他让我很感动哦......
他保护我叻.......
这样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知道他将关心我...........
我很满足了.........
不管之前发生什么事.....
不管那是有多可怕........
他的保护就已足够将一切淹没.......

我不想看到你自责........
我真的没事了.......
我反而担心你......
因为你真的很紧张.......
谢谢你将保护我.......
我真的很开心.......

同时.......
对不起.......我的确做了件对不起你的事.......
可是我无法说出来.......我真的不懂怎么讲........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