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今天的我....

我可以说今天的我的确遇到很多困难....
昨天做做下add math不小心睡着了....
或许是最近都比较迟睡的原因吧....
都比较累哦....

今天早上一起身头就很痛....
痛到放学哦....
惨哦....
幸好今天没什么测验.....
不然就更惨了叻.....

今天除了考验我的健康.....
也考验我的感情....

首先是我生病了....
他没发现......
不过后来我也告诉他了.....
之间也知道是缺少了关心....
学习哦.....
哈哈.....

另一个就是突破....
很多时候....
我们是没办法继续自己的原则的....
是时候就要改变了.....
或许不希望一切被改变.....
可是也只有改变才会看到更多......
只有改变才能适应不同的环境.....
一切的东西已经来到另一个起点了.....
再坚持以前的原则也是无补于事......
我知道.....
一切要突然间改变是很难的.....
也会觉得很奇怪.....
可是....
如果想继续维持....这是必然的....

有些事情是必须面对的....
逃避是无补于事的.....
当一切被再次说出来.....还是问题......

面对的过程很艰难....
可是当一切达成协议.....
问题将被解决.....
一切都会变得光明正大....
变得自然......

坦白.....
人与人之间.....坦白很重要.....
坦白面对.....
一切都会解决.....
因为坦白是真实的........

每做一件事都要做出相对的代价......
辉讲过这句话......
对啊....
我也很相信这句话......

代价就是面对事情的结果......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
都是属于自己的....

我希望可以坦诚地面对事情的结果......
每一件事情的结果有好也有坏.....
只是看你站在什么立场........
而我就总是往好的方面想.....
因为好的方面是对自己有利的.....
这样事情就能好好地解决.......

这次....
事情发展到将的地步.....
我也没选择逃避....
我也希望他没选择逃避.....
我肯定这事情是好的....
因为一切将会变得明白.....

你会问....
为什么会发展到将的地步?
我只能说是事情的结果.....
一切都被上天安排....
我无法预料....更没想象过.....
不过.....
我还是希望能坦白面对这样的安排....这样的结果......

或许这样触犯了你的原则....
但是我希望你能坦白面对......

我可以说一切都将会改变......
一切将被看透.....
一切将会更了解.....
这是好的方面.......

负面的....
一切都被发现....
一切都被知道....
触犯了底线....

现在我们处于转折点.....
继续还是绝交?
就在这转折点....
我的选择是继续.......
你呢?

你说你觉得很奇怪.....
对.....突然的改变....
一切都难以接受.....
更何况这样好象触犯了你的原则....

如果你选择的是绝交.....
我想我的心会很痛....
就只是想想失去你.....
我都快掉泪了.....
不过....
如果这真的是你的选择....
我也同样会接受.....
因为那是你的选择.....
我不能反对你.....
我也不可能捆绑你.....

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面对....
再怎么难受我也想跟你挨过去.....
我希望......

"我记得 我说过爱情是氧气
正如若无法呼吸似的想一个人 这个人是你的氧气
如果失去氧气 人怎么能活得长久?
如果离开氧气 人会快乐和幸福吗?"

“爱的开始如此简单 爱的过程如此困难”
学会面对 学会理解时 相信 这就是真爱

这是真爱.....

我知道一切都太突然....
一切都太难.......
可是这的确可以看透.....这份感情.....是真爱吗?
好想借着这件事情将一切看透........

如果觉得为难.....
你可以选择不继续......
我不怪你.......
因为真的太难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
我能继续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