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没事了.....


(这我摄影的哦.....高高在上.....毫无约束.....感觉很自由.....很简单)

没事了......
刚刚服下了解药.....
什么呼吸困难.......
什么心脏病一次好完.....
哈哈......

看来他一封讯息的威力是很大哦 ......
呵呵........
最后大家都没事.....
开心哦......

很多事情是需要礼让的哦....
在一起更是要互相包容.......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能勉强的哦......
这个是他教我的哦.....
他常常都是让我的那个......
我也应该谅解他的心情和情绪.....

嗯!!!
我讲过要好好关心他的哦......
也讲过要为自己的话负责任......
我都会试着办好......
真的学了很多噢.....
都是他教的......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哦.....
呵呵.......
受益不浅嘛..........
找一天青出于蓝哦!!!!
哈哈........

对咯......
刚刚帮弟弟涂水痘药膏哦.........
全身都是叻........
涂了好久哦.........
突然想起...........
自己还没生水痘叻.........
呵呵.......
不会有事的吧..........
之前姐姐生水痘我们一起睡都没事叻.........
呵呵.....
希望是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