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星期日##端午节哦.....

想到端午节就想到我曾经吟过的一首诗.......
呵呵........
是我自做的咯.........
端午时节雨纷纷.......
路上可欣欲断魂........

原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哈哈......
其实那个时候是很靠近端午节的.......
而且天空又在下雨哦.......
那时我刚补完习......
在外面等爸爸.......
外面天气很冷.......又刮冷风.......
我都快要冷死了叻.......
就吟了这首诗咯.......
哈哈......

还记得......
我还被辉讲乱乱套用叻..........
哎哟.........
辉辉的华文将好........
哪里可以跟我媲美哦........
哈哈......
结果....自己也不是乱乱套........
哈哈........

当天哦.....
我约了伟得出哦.......
他星6生日的哦........
我的祝福迟了叻.........
而他就每年都会祝福我的叻........
总觉得过意不去啦.....
就决定星日要帮他庆祝咯.........
还记得他每次都会送棒棒糖咯.......
还越送越大粒叻.........
谁叫我喜欢吃喔.........
结果都变肥肥咯......
唉..........

这次我们的地点在leisure mall 叻........
轮到我送棒棒糖咯.......
哈哈.......

首先........
这条水还是将帅叻.........
哈哈.......
还是那个酷酷又随和的伟得.......
哈哈.......
他带我去一间叫 " 潭茶屋 " 的餐馆吃饭哦.......
那里很美叻.........
气氛又好哦.......哈哈......
还有吉他叻.........
我叫了蒙古柠檬鸡饭哦......
他就叫了一杯水.....
然后我们就边谈边吃咯........
哈哈........
有谈到篮球啦........同性恋啦........
学习方针.......DJ.....还有舞蹈咯........
哈哈........
没想到我们还蛮多话题的嘛........

之后他就去减头发哦.....
我陪他咯......
那之前我们还要等理发师哦........
他就跳他最拿手的frasher给我看叻.......
后来还跳pop-ping.......
顺便分享他的clubing经验咯........
哈哈......
他还真会跳哦.......
步伐和节奏都很棒哦........
他讲年底他有演出哦........
我去捧场啦.........
哈哈.........

之后他就进去减头发咯......
减了后叫我给评语哦.......
哇......还挺自恋的嘛........
哈哈........
将真的很酷哦......帅叻.......
哈哈.........
还真愧他没有女朋友........

anyway.....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for you always remember my birthday.......
wish u happy everyday........

后来就发生了令我很惊讶的事.......
当然也很开心叻........
辉辉竟然去popular买东西哦......
哇.......开心叻........
我好想见他叻.........
想念哦........

我见到他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适应不来......
呵呵........
因为我刚刚见过伟得叻........
伟得的style就是酷酷的........
而且他穿黑衣叻.........
皮肤也比较黑......

然后辉辉就是斯文类的.........
穿白衣.....皮肤也白白的....
突然觉得感觉上有很大的变化哦.........
哈哈.......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斯文类的........
呵呵.......因为好欺负哇...........
哇哈哈哈哈.......

那个辉辉......衰仔.......
我们都没有好好把握到时间叻..........
过不久他就送我上德士了........
哇~~~我不甘心啦!~!!!!
下次就没有将容易放过他了........
呵呵.........

对咯.....
那个在我去leisure mall的德士司机耍我叻........
我花了10令吉搭德士叻........
结果我回才用了6令吉哦.......
过分叻.......
连本小姐的钱也要哦............
下次不上他的车(可是忘了车牌)..........
呵呵.........

我去家仪家泡女叻.......
家仪美女每天都等着我来泡..........
哈哈.......
就突然不太想回家咯.......
因为我是偷渡的叻.........
哈哈...........
不过后来我还是回啦.......
因为要庆祝端午节哦..........

之后叻.......
我又跟家仪和嘉瑜去pasar malam叻........
呵呵........
爽死..........
我今年的端午节真是多姿多彩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