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珊珊生病了.....T_T


珊珊突然生病了哦......
之前还好好的.....
回到家就伤风.....
然后引发哮喘......
又牵连到咳嗽......
之后就到头痛......
饭后有肚痛叻......
哇~~~~
太吓人了!!!!
-
她去看医生哦.....
医生讲她可能是食物中毒......
不然就是胃痛.....
还有可能是denggi叻.......
医生开了药给她哦.....
再加上她哮喘的药.....
总共7种叻!!!!
我的天啊.......
多多休息啊!!!!
快快好回哦......
-
我本来还打算送她巧克力的叻......
之前看到她忙到很累.....
连脾气也有点暴躁了哦.....
想送她巧克力开心一下咯........
没想到她病了叻.....
等她好回再送咯......
-
对咯......
慧欣.....巧克力好吃吗?
你和慧珊的是不同的巧克力哦......
你比较喜欢吃有nut的.....
慧珊比较喜欢吃bitter sweet的.....
我都选你们喜欢的哦.......
吃开心一点哦......
-
你最近也是很忙哦......
笑容也少了.....
以前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讲山讲水.......
再将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
哈哈........
那个时候你都笑到很白痴的哦.......
还有金佩.....躺在地上那个一定是你..........
哈哈.........
-
我怀念哦.......
大家快快忙完啦!!!!
我想念那些日子了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u so pro ~
pro write blog ....hahaha
l0v3 u bl0g 4 3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