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童军周--主席--小学

童军周哦.....
我有很多朋友是童军的叻......
去捧场是一定的啦.....
意气嘛.....哈哈......
讲真的哦......
童军周的汤圆和糕点都很好吃哦!!!!
我还吃了两天哦......
呵呵........
明天再吃过.......
因为我吃了3粒汤圆都没吃到黑芝麻的叻!!!
都是花生哦.......
花生是好吃.........可是没吃到黑芝麻不甘心哦!!!!!
不管咯.......
明天买6粒!!!就不信我们将没缘.........
呵呵.......

今天我逛了很多朋友的blog哦.....
爽叻......
大家都好有心思哦.......
也很美丽!!!
我也有放留言哦.......
哈哈......

现在我同时也在跟主席谈天哦......
同时也在找报告的资料......
我打算呈现关于server的.......
资料很多......有得我看咯........
哎.......><

讲回我那个白痴主席.........
他厉害咯......
一来msn就讲我美........(不认为喔...)
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哦........
他厉害了咯........
结果我也很厉害.........
我问他做莫将问........(没有给答案....哈哈......)
他讲.........
在他的认知中美女都是有喜欢的人或者是有男朋友的..........
哈哈.........
没想到他也会将认为哦.........
呵呵..........
因为在我认识的众多美女当中也有很多是单身贵族哦....
哈哈....
更何况我也不是美女啊.....

前几天....
我遇到小学同学冰儿哦....
她还是没变嘛....
留着短头发....
还是瘦瘦白白的....
哈哈....
唯一变了的是她有男朋友咯...
长大了哇...
哈哈....还一起出街哦....

这样的话.....
我还想遇回以前小学那帮较friend的朋友群哦....
我们一帮有4个人...
美慧,可莉,冰儿,还有我咯....
还记得....
美慧和可莉都是成绩优秀的哦....
她们很优秀...同时也常做比较.....
常常弄到关系很僵....
我跟冰儿就每天做合事佬咯....
哈哈....
她们的关系已经算僵了....

没想到美慧跟一个叫玮妤的女生关系更恶劣...
表面上看起来是关系很不错的好友....
但是私下就钩心斗角....
任何方面都想赢过对方....
用尽办法将对方击败....
还真黑暗哦....

那个时候的我很单纯的哦....
哈哈....
她们都有跟我讲对方的坏话哦....
然后还有讲要怎样对付对方....
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哦....
可是我就是无动于衷....
呵呵....

就这样.........
她们就一直在争斗咯....
直到毕业.......
听说现在好像读同一件中学哦.......
呵呵......

突然很期待同学聚会哦.....
不懂还有没有下次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