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出街叻^^

今天我跟慧欣和少芬出街哦!!!
只有我们三个人还是第一次哦.......
至于我呢......还是偷渡出来咯......
哈哈.....
可是这次有点失手哦.......
因为姐姐拿了我的钥匙........
我要从旁门出......
然后再用我的独门秘方将门上锁........
再跳大门出去.........
哈哈.......好像小偷将叻.........
可是在我用我的独门秘方的时候.......
夹伤了手叻.......到现在还麻痹叻..........
T_T............失败之作..........

然后就搭德士咯.......
没想到......那个司机将好玩.............
一上车就被问一大堆问题............
还讲我想20多岁哦.............
@#$%^&*!!!!!
过分叻..........本小姐还很年轻叻..........
结果报上岁数时还吓到司机叔叔哦..........呵呵..........
后来还问我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哦..............
我就讲妈妈不给我讲给别人听咯.............
没想到他竟然将听我妈妈的话...........没再追问了哦.............
哈哈............
更离谱的是............
他竟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还讲自己不错下下哦...............
==
无言............

被这样塔讪是危险了点..........
可是事后还蛮开心的............哈哈...........


终于time square啦..........
我们就开始shopping咯!!!!
后来还跑去金河叻...........
最终点jusco..........
哈哈.......
女人就是爱到处shopping.........呵呵..........
不过我们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讲话的.........
哈哈...........


慧欣今天突破自己哦!!!!
卖了一件RM59.90的衣服........
结果减价减到RM53.90.........
一切都是多亏我这位减价高手叻.......
不过这次他只肯减10%.......再送一个项链.......
看的出来.....他是个很会做生意的人........
呵呵.........

后来我还遇到泽泽叻........
他今天和一班帅帅的弟弟出来泡哦......
呵呵.......
他们遇到我算他们有眼福啦.......
哈哈.........

之后我们做了件很白痴的事咯........
不过很爽叻.......我都没试过叻.......
我们去大头贴的店.......
用手机自拍...........
去那边纯粹为了借灯光来拍照..........
呵呵...........
结果被人赶!!!
哈哈.........
被人赶我还是第一次叻........
滋味是.......爽!!!!!
哈哈.........

看来我们被blacklist了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