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多多事做叻~~~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哦.....
一波接一波.......
加上运动会要到了.......
我和丽馨是啦啦队队长哦.......
要做彩球和班旗叻......
还要想口号.......
呵呵........
还蛮好玩的.......

下半年我是卫生委员哦.....
都是hong hong 和boss 的错!!!!!
拖我下水.......
单单英文科代表就忙透了........
每天都要复印一大堆......
同学有没交钱哦.....
我的储蓄箱都快空空了啦~~~~
还我钱来!!!!!
呵呵........

讲到卫生哦.....
有进步哦......
哈哈......
不过同学天天忘记叻......
要我一直提醒哦.....
好像很烦将.....
呵呵~~~
不要生气我就好了.......
我会尽量迁就大家的........
加油~~~

最近上课我都没很专心哦.......
一直有很多东西要完成........
还有联课的.......
主席和副主席总是带头的那个......
很多呈现和报告都是主席和副主席先呈上.......
呀........
副主席真不好当........
因为职位的关系........
报告和呈现都要做的好好才可以哦......
做好榜样嘛.......

忙忙忙~~~
补习功课都忽略了.......
惨!
等下也有补习叻.......
加油啦~~~
还有钢琴叻........
嗯......我会尽量完成的啦........

之前帮爸爸忙了很久的网站........
启动了哦.......
看来我又要开工了哦......
加油加油加油!!!!!

http://liksoon.com/
得空去逛逛啦.......
是网上购物来的......
顺便留下意见咯..........
谢谢!!!

对咯......
我是班坛的管理员之一哦.....
哈哈......
好久没当管理员了哦......
论坛是很好玩的叻~~~
哈哈.......
不过我只帮忙美化论坛哦.....
管理方面就交给信升啦.......
哈哈..........(懒嘛.....)

明天我们帮勤仔庆祝生日哦........
6月27日........勤仔生日!!!!
生日快乐咯.......
可是可是可是~~
金佩那个班长!!!!!
竟然叫我弄蛋糕!!!!
说什么比较有心意!!!!!!!!!!!!
哇~~~~
班上还一致通过!!!!!!!
我的天~~~
不管咯.......
我的生日也要蛋糕补数哦!!!!!

我还有一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就是关心他.......
最近他很忙.......
我还弄了一大堆的麻烦给他........
都没好好关心他.......
我都没做好我的本分叻........
要多多陪他才可以哦........
你不要累坏啦....
早点休息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来踩下我第一个美美的脚印先~




啦啦队的彩球 + 旗子我们可以帮手做噢 ^^

做蛋糕给勤仔噢 ??
他应该会很感动滴 ^^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