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论坛哦~~

今天我才发现。。。。
信升开了班坛哦。。。。
可是老师担心有的同学没什么上网。。。
或是没有电脑的。。。
会跟其他的同学有隔膜哦。。。
老师比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参与。。。。
所以有想过用传日记的方式。。。。
可是要同学们写长篇大论的。。。。
很难吧。。。。
不写。。。又会没话题了。。。。

在论坛里面大家聊天啊。。。。
自然的自己都会忘了自己写过多少啦。。。。
而且大家一起谈天。。。。
闹轰轰的气氛更容易联络感情。。。。
也是我希望的。。。。

虽然真的会有些同学被忽略。。。。
但是好过大家都是一盘散沙吧。。。。。
我想。。。。
班上大多数的同学都有电脑哦。。。。
而且常常看到大家上msn哦。。。。
这个策略行得通吧。。。。
哈哈。。。。

我是希望论坛可以在班上炒得水深火热的。。。。
如果要我参与管理的一部分。。。
我当然乐意帮忙咯。。。。
尽力让大家在论坛里开开心心的咯。。。。
哈哈。。。。

喂。。。。
对了。。。。
管理员竟然将我弄上youtube的佳作post在论坛哦。。。。
呵呵。。。
版权叻。。。。哈哈。。。。

希望班上的感情会更好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