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


现在.....
一个人在书房里.......
努力地吸着新鲜的空气.......
有点呼吸困难......
心里迫不宁静.......
试着听安静的音乐.....
将声量扭到最大..........
试着将心跳的声音.......房外的声音........
都淹没.........
-
看着电话.........
对着电脑.........
在等待.........
他的回复........
-
书房外坐着家人........
大家在聊天..........
我不敢.........
不敢踏出房门任何一步............
不敢听到他们的声音........
感觉好害怕.........
因为我不懂得回答.........
好怕.........
-
2点了.........
今天的通讯记录还是0........
坐到电脑前的我........
真的不懂可以怎样了........
不懂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感觉很乱........
心跳也变得不规律......
安静的音乐被我开得很大声........
变得一点也不安静了.........
空气中氧气好像越来越少似的........
呼吸越来越困难........
有点喘.........
好累.........
-
双手按着键盘........
每一支手指都感觉到心跳........
速度好快........
不知道原因.........
只知道好快.........
快到有点疼.........
感觉有点酸酸疼疼的........
-
喉咙好像说些什么似的.......
可是却说不出来.......
因为词穷........
-
脑袋空空的.........
想不出任何的事物和场景........
感觉很想逃避一切.........
不想理任何的事情........
-
呆在电脑前很久了.......
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
那着电话很久了..........
不清楚通讯记录几时才不会是0.........
-
好累..........
没办法再用力地呼吸了.......
没办法再听安静的音乐了.........
没办法再压抑心跳了..........
-
我要出去了.........
走出这个房间.......
因为妈妈在叫我........
好怕.........
不知道踏出这个房门后.........
会发生什么事.........
-
我........出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