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轻松哦~~呼呼~~

yes!!
我今天终于都将公司的东西完成了!!!!
明天就只需要检查就the end!!!!
哈哈哈哈哈哈..............
太开心了..........
好像考试完毕将开心叻^^
呵呵呵........

过完明天我就正式过回正常的生活了!!!!
从假期的开始我的生活就很不正常.........
根本不像是假期嘛..........
每天都要帮爸爸.........还是帮到很晚叻........
太不正常了...........
身为15岁++的学生.........
应该是在家里大吃大喝......
不然就是出去泡的吧..........
我竟然在工作!!!
实在是太恐怖的T.T..........
我身边的朋友天天都出去泡的叻..........爽死........

不管咯.......
现在我的任务完成了.......
我也要大玩特玩!!!!!
哈哈哈...........

还有还有.........
今天姐姐心血来潮哦........
突然要跟我一起学chair dance..........
呵呵........
是支超性感的舞蹈来的哦.........
喜欢哦..........
拿来诱惑简直是.......棒!!!
哈哈............
要学好好哦........哈哈........
这支舞的腰力要很好哦........
一直扭叻.........
明天不懂会不会腰酸背痛叻..........
呵呵.........
而且还有瑜珈课叻...........
呵呵........不懂我的腰会不会断掉叻............

我今天发了一封短讯给辉辉哦..........
内容很长........
可是我从来没有对一个人将过..........
在短讯中.......
我的说法很直接........
语气有很重..........
想法也很自私.........
完全没在意他看了后的感受.........
真的很过分哦...........

不过我当时只想告诉他我的想法.........
我明确的想法.........
因为我们答应过要坦诚啊..........
嗯........我也说过我会尽量办到.........
我不知道我在短讯中的说法够不够坦诚.......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坦诚下去......

我相信他也希望一切是坦诚对待的吧............
我也希望我能够一直坦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