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礼物。。。。。。


送礼物算是我的乐趣之一吧。。。。。
因为送礼物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别人笑哦。。。。。
不然就是一直保持笑容。。。。
然后想办法也让别人笑咯。。。。。
哈哈。。。。。
(不懂几时开始启发的兴趣。。。。。。)

可是哦。。。。。
我发现有一个人是不会笑得叻。。。。。
礼物我送过了。。。。
也经常在他面前笑笑的。。。。。
可是都从来没看过他开心的笑哦。。。。。
奇怪叻。。。。

他说他情绪化。。。。
很容易情绪就会被波动哦。。。。。。
还要看当时的心情哦。。。。。

讲真的。。。。
我只看过他对着他的朋友笑哦。。。。。
对着我。。。。几乎没有叻。。。。

每次送礼物给他的时候。。。。。
都希望他会很开心的哦。。。。
可是他每次就是酷酷的。。。。
送了我就走咯。。。。。
连话都没几句哦。。。。

之后他有说他很开心。。。。。
可是我都感觉不到哦。。。。。
就他说他开心就开心咯。。。。
他开心就好咯。。。。。

今天也是哦。。。。
弄了一个很考技巧又很有趣的游戏给他哦。。。。。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游戏啦。。。。
只是比较特别罢了。。。。
本来还想看到他很开心的样子的哦。。。
怎知道他还是酷酷的。。。。

而且他对嘉仪有交流哦。。。。。
对我就没什么叻。。。。。
唉。。。。
不会解释了哦。。。
心情也变得沉沉的。。。。
有点累叻。。。。。

不懂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他笑了。。。。
他讲他情绪化。。。。
可是。。。。
怎么每次都是我去找他的时候啊?

唉。。。。
好累。。。。
不想理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