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23号

这个数字.......
我在他的blog 看了很多次哦........
他的确跟这个数字很有缘......
而且对他来说有着很重大的意义叻......
虽然我不太清楚那个意义是什么............
哈哈........
我也想找一个有缘的数字哦......

23这个数字.........
是我比较记得的数字........
因为我以前的班号是23号.........
哈哈......太巧了吧........
这个数字我用了3年......
自然会记得........
在班坛中我也是23号.......
哈哈.........

在加上........
他经常提起23号.......
我变得很记得这个数字了...........
哈哈...........
总觉得很有缘将.........哈哈.........

现在我其实在工作中........
哈哈.......
偷懒下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