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犹豫.......我犹豫了..........

今天的我犹豫了......
什么原因呢???

我真的一直都认为他最适合.......
一直都认为他是最........

可是今天的我.......好像犹豫了........
真的好像犹豫了.........

心里反反复复地想了好多遍.....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在犹豫什么??

不知道......
就是突然有种犹豫的感觉..............

可是.......
我不应该犹豫才对啊.....
我是这样认为的.....

再次冷静下来.............
静静地...........认真地............
再思考多一次............
可是我还是没找到答案...........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干嘛一直一直在犹豫??
我不知道.............

想着想着..........
成了想念........
好想听听他的声音.............
好想让自己再次找到肯定..........
好想肯定我的犹豫是多余的.........
好想肯定他依然是最.............

想好久............
我想我找到了.............
写着这篇日记的我...........
相信已经找到答案了................

原来答案就在自己的心里...........
在自己心里的就是答案.............

之前的犹豫..........真的都只是纯粹的犹豫.............

因为这一段犹豫..........
我开始思考..........
我开始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开始了解自己喜欢的.............

也因为这段犹豫.............
我变得更肯定..........
我变得 更了解...........
我变得更相信..............

相信他依然是我心中的最................




这篇.......我写得怪怪的..........
好像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似的...............
哈哈...........
因为我无法写的太明显............
因为是内心的挣扎...........

分享下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