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今天

最近我都不懂在做什么......
一直做错事情.......
唉.......
对象还一直是辉.......
昨天到今天........
一直都得罪他........
惨咯.......

都怪我睡觉咯.......
真想失眠.....
呀...........

明天是假期......
真想出去玩.....
可是不能叻......
要帮我伟大的爸爸........惨.......

今天我弹回钢琴咯......
应该说...好久没弹将长的时间了.......
之前都在忙读书........都很少弹........
真怕会生疏.......
哈哈.......

刚开始弹的时候.........
还真担心自己弹得怎样......
还有点害怕自己弹不好.......
或许是因为我将要弹的是爸爸最喜欢的歌吧......

这首歌是舞曲.....
节奏的快慢很明显.....
用的力度很重要......
在part3的时候......高潮点......整首歌的感觉很grand.....
key也一直在转变......
也是整首歌最难的部分........

爸爸很喜欢这首歌.....
从我一开始练的时候就很喜欢听........
也整天要我弹给他听.....
自然的也熟悉了这首歌.........
手指可以不听任何使唤地在键盘上舞动........
不加以回忆和思考.....手指也自然的可以弹出这首歌......

慢慢地.....
我凭着感觉弹这手歌......
开始不用使唤手指........
开始不用看键盘.......
开始忘记乐谱......

习惯的情况下.......
这首歌只有在我闭上眼睛........
凭着感觉........才弹得出.......
不懂是坏是好......
我总觉得不太好........
因为........我忘记了乐谱..........
只记得感觉........
凭着的是感觉.........感觉好不实际......好不真实.......

今天...,,,
我打算弹给爸爸听.......
可是好担心..........
担心几天没练琴的我......没了那首歌的感觉......
担心弹不出来..........
感觉上有点怕弹琴了.......

不过幸好....
突然有简讯来......
让我的心情比较平伏了........
哈哈.....又给他救了.......

当然最后我还是顺利过关啦......
开心......
应该要谢谢他吧......

之后就一直都在帮爸爸........
快累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