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考试--the end!!

这次的考试....讲真的....不满意....
一来我没做好准备....
二来我的精神状态不好....

这次的考试真的很难熬....
要读的范围很多....
我又没很早就开始做准备.....
差不多每天都开夜车......
还有两天是完全没睡的.....
大大影响精神.....

这次的考试....我很努力在做最后的补救.....
还是由史以来最用功的一次......
唉.....结果竟然是烂烂的.....
算了.....尽力就好咯.....
可是还真的很失望.....

为了要回美丽的成绩.....
我要更加油才可以!!!
这次的假期....归读书所有!!!
呵呵....

好啦....谈谈开心的....

考完试....当然是去玩啦.....
这次我和8个朋友一起出....
哇.....真是壮观....
哈哈....

我们本来要看口裂女的....
因为有人怕怕.....就去看narnia咯.....

看电影前....吃mummum....
地点:gas online
本来我们要在黑暗中吃8人的烛光午餐.....
怎知道....满座....
没办法啦....只好在灯光下吃8人烛光午餐咯.....
挺浪漫的嘛....哈哈....

可是....他们的服务真的是....应该检讨....
我本来点的是法国炒饭.....结果来错....
没关系咯....而且将多人....也不要麻烦他们咯....
最惨的是....
在我们点菜的时候.....他帮我们点少一样.....
倪倪没得吃叻.....
唉....真是的.....

幸好....
当时有我们tam回她.....
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呼.....
就请她吃macdonal.....让她消消气咯....

next~~
电影时间到到到!!!!
这套电影里面真是多帅哥(倪倪说)....哈哈.....
当然我也认同......呵呵...

这套电影的拍摄技术很棒哦.....
我们都看到很入神.....
演员的表情也很生动.....赞!!!
看的好入迷....好陶醉.....
根本就溶入情节中了.....哇....

看完后真的很不舍得....
真想再买下一场的.....哈哈.....

看完电影....
我们就集体回家咯.....

本来回到家...我想好好休息的....
可是...被妈妈拉去公司帮忙.....唉....
我的休息泡汤....

9.30....
我终于自由了!!!
本来是约好泽一起走夜市的....
顺便看看他的新发型...听讲很帅喔.....
哈哈....期待.....
可是最后他不能出了......
算啦....下次咯....

结果就一个人走夜市咯.....
虽然很多人....不过我还挺无聊的.....
无聊下....就找人谈天咯....
谈到回家又继续谈.....哈哈.....
结果谈谈下.....没钱咯....
T_T......

之后就累到躺在床上睡着了.....

没想到的是.....
我1点自动爬起身.....
然后在想....明天考什么课!!!!
哇!!!!我傻了!!!
竟然习惯了考试!!!!
我真的是时候要休息了......

而且.....也没人陪我聊天.....
就睡回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