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好想说~~

记得我每次在你口中听到的自己都是好的........
记得我每次从我口出说的你都是好的..........

可是.....
我们都认为自己是不好的..........

"对不起...
你很好,但我并不好。"

类似的话.....
我也对你说过..........

记得你说要相信自己一点.........
记得你说不要将讲自己..........

类似的话.....
我也对别人说过..........

可是原来讲最多自己不好的........
是自己..........

笨蛋(坏蛋).......我们都一样.........


"但问题都不在谁的身上,在我自己身上。
谁都没错...唯独,我自己。"

为什么这样讲呢?
爱情没有对错吧........
我没错..........你也没错.........

我说过........
你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的大大大笨蛋!!!!!!
总是爱将责任......过错.......往自己的身上抛..........
真的好笨..........

我不愿意再让你当笨蛋了..........
不愿意..........
当坏蛋..........好吗?


"我不懂谁能明白?!
.......
因为真的有很多话,我无法说得明白...
问我的心好吗?
但...我不能..."

无法说得明白就不要说..........
无法解释接不要解释.........
不想就别做..........
不想就别勉强.........
不要逼着自己走路.............

跟着自己的意愿............
随着自己的想法............
一直走下去的..........
才是你啊..........


我只想说.....
你还是你........不变的你...........
我相信的你.........

你在我的心中........仍然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