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密码

只有自己知道的号码...........
用来保护自己的号码...........
这就是密码吧...........

我的密码本来是从来不告诉任何人的...........
我的密码本来是除了我从来没有人知道的........

我的密码真的是秘密中的号码............

我从来没想过要告诉任何人........
我从来没想过要让任何人知道.......

直到有一天.............
他问我的密码.........
我愣住了........
当时我还不知道他的原因...........

可是我竟然很爽快地告诉他.............
几乎毫无犹豫的............
给了他密码.............

我不在乎他的用意............
我不在乎他的目的............
我就是相信他...........给了他密码..........

这是当时的直觉............
到现在我仍然相信........
所以我仍然没换密码.............

他叫我换......
可是我不乖哦............
都还没换..............
应该是说..........不想换............

因为........我相信............
相信自己的直觉........
更相信他............
一直都相信着.............

我同时变得不想换密码了............
因为这个密码.........已成了我们的秘密............
只是我们的秘密........
想将这个秘密........保存下去..........
一直的保存着...........

1 comment:

DEnnis said...

密码=秘密?
那我不是要用很大的“责任力量”来维护这个密码?
哈哈~怕怕...

但是,我想说...我也忘记了是什么。=)
或许我觉得,你告诉多我一次...我会更记得。
哈哈~开玩笑的啦...^^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