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劳动节....真的在劳动*_*

难得假期我好想睡久一点哦.......
可是.......
我那位好爸爸........
6点就叫全家人起身........运动........
我的天啊~~~假期叻.......


最后我们都乖乖出发了.....
因为运动后有的去kepong吃西米捞............
哈哈........
运动变得很值得.........


那边的风景真的很美哦........
湖面犹如镜子.......
将画面都反射在湖面........
真是一幅写意画..........
超美的!!




当然我们也在自拍.......(自恋叻....)
哈哈.......





西米捞来咯........
期待的一刻........
西米捞!!!!
哈哈.........

我当然选了我最爱的草苺咯......
而且是原滋原味的草苺...........
陶醉哦......
哈哈..........

本来想要拍下来的........
可是我顾着享受草苺........忘了.........

享受完啦.........
是时候开始工作哦............
劳动节叻..........
爸爸还真不会放人...........
T_T.............

帮爸爸输入公司的资料咯......
还有很多没完成叻..........
哎..........><

*************************************
这个时候......
那块笨蛋兼自恋的豆腐.........
竟然在云顶看电影..........
要考试了哦.........
他还会拿书上去读.........
真是乖叻.............


我之后还有补习...........
呵呵............
真实丰富的劳动节...............


现在才轻松哦..........


对咯.....
还有钢琴哦..........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