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29.5.2007

今天的记忆会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吧........
今天很特别........
太多自己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嗯.......不懂要怎样解释........
不过的确很开心...........哈哈........

不过........
突然补习老师来电话........
原来我玩到忘了时间!!!!
惨咯.......
我的数学课啊!!!!
不过幸好.......老师讲明天有得补课.........
呼.........我一定不会再忘记的.......
呵呵........

今天我真的没什么吃到东西哦........
早上吃了面.......
下午面包........
晚上就饼干.........
呵呵......
我今天的肠胃不懂做莫........
没有饿的感觉.........
哈哈.........
也忘了要吃了..........呵呵.......

看来明天我要好好补回下下......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