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开心点.....好吗?

不要责怪自己啦.......
我真的不介意........
而且你也不至于有错啊..........
你又不是有意不回复的.......
所以......
不要责怪自己好吗?
不要讨厌自己好吗?
不要认为自己不好.....好吗?

是我太敏感了啦.......
你才没回复几封短讯而已.........
我就将小题大做了..........
哈哈.......
下次我会收敛点的......

其他的我真的都不在乎......
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出街是小事啦......
还有很多机会嘛......
所以你也不要太介意啦.......

想想下........
现在你的电话............
一定是被我的短讯和通讯记录塞的满满的吧.........
哈哈..........
我好不乖哦......竟然霸占空间..........
哈哈.......

还有我突然拔电话给你妈妈.........
好像太过火了哦.......
希望你妈妈不会拆穿我们啦......
哈哈..........

怎样都好........
你没事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没关系...........
我真的不介意..........
不要责怪自己啦.........你没错.......
因为你最后还是有交代啊.........
谢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