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回来啦!!!

考试开始了两天哦.....
两天里面我有一天没睡.........
呵呵........真不好受........

而且也有点病态了........
轻微发烧.........呵呵......

考试间顾着读读读......
都没什么时间上网哦.......

这次的范围不大.......
可是很多科叻........
而且也有一定的难度.............
昏倒........

现在读到没时间弹钢琴哦.....
惨咯........
忽略宝贝是种罪过........
考完试才赎罪咯.......

哎........
都怪我没常常预习咯........
有印像但不深刻........
重读变得很重要.........
啊........
知错了.........

计划:
考完试......全部科目在假期预习!!!!!
下次的考试我就拼咯........
哈哈!!!

现在考了4科哦.......
国文写好长好长........500多字............仍是个未知数........
sejarah读了一堆笔记..........问答题都在作业...........无言
英文做起来顺手...........也写了好长..........希望是好现象
biology一直做一直讲bingo...........哈哈.........跟课本的题目一样嘛..........期待咯

接下来就是星1的高数和chemistry.........
都是我蛮喜欢的.........所以不打算2选1......

高数......我的两个老师对我的期望蛮高的.........
担心让他们失望叻.........加油啦........
在星日狂做历届考题咯.........
我就不信我不能胜任........哈哈

chemistry.........化学是我的爱科......当然chemistry也是咯.......
搞好它是我的责任........也是我最希望的........
虽然有很多experiment要读........
可是考了今天的bio觉得experiment...........还不算难........
背好所有的化学名称就bingo咯........
哈哈............加油!!!!

期待考完试哦........
好想大玩一番!!!哈哈..........
好啦.......读书咯......
考好好来........考美美来!!!!!

当然不要累坏!!!!影响考试咯!!!!!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