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公公......

这是昨天的事了.........
还记得知道这件事之前我还很开心地跟辉谈天呢........
突然.........妈妈告诉我.........
公公进院了..........
我真的被吓坏了..........
好担心......好怕........
怕公公会跟婆婆一样...........
进了院....再也没出来了...........

突然好想见公公...........
好想跟他聊天..........
聊什么? 什么都可以..........只想他依然还能说话.........
可是妈妈不让我去.........
因为医院很多病菌.......而我比较敏感......
就只有待在家.........

公公的肺有肿瘤........
可是仍然不知道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
如果是良性的就可以直接开刀切除.........
可是若是恶性的...........就可能会感染其他的器官........
到时就可能要进行化疗...........

可是公公80岁啦.......
身子很弱........化疗的话....他会撑不住的........
好担心他的健康.........
真的祈求公公没事..........
祈求公公平安.........

我不懂我现在能做什么........
我帮不上任何的忙........
我无法为公公做任何的事情..........
好无力........无能为力..........

现在的我......
只能默默地祈求........
祈求公公的平安.......



辉.........
谢谢你.......愿意陪着我........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