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开心叻~~

我今天正式当我爸爸和姐姐联合的公司image girl哦.......
呼呼~~~
从来没想过叻.........
太开心了.....哈哈..........
今天拍照咯......
穿coat哦..........第一次叻........
哈哈!!
爽!!!

海报大概会在下星期拿到吧......
不过海报上只有两张......
没关系咯.......
呵呵.......
期待ing........

他们讲我拍到很成熟哦......
不太像我的性格.....
哈哈......

我答应了给辉看的哦.......哈哈.......
希望他看到后不会吓到啦........
哈哈........

next~~
今天没得上数学课哦.......
老师喉咙痛叻.......
没办法咯......
等下一堂课咯.......

由于没有补习......
所以帮爸爸帮到8点哦!!!!
累哦........T_T...........

辉就爽咯.........
去party哦...........
我也想玩叻..............
明天还要补课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死啦..............T_T...........

明天补课到3点哦............
还是先补数学然后补国文............
天啊............
我快累死了叻.............
算啦..............

anyway.........
今天的我还是很开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