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地震

今天我忙了一整天哦......
刚睡醒不久就开始帮忙爸爸........
帮到晚上8点.......累........

假期的时候应该会更忙吧......
做好心里准备咯.........

最近我总觉得自己跟他很有缘..........
现在我觉得不但有缘......还很像..........
哈哈.......想法上太像了........

就好像今天我也是要谈地震.........他也在谈.....
变得我好像抄袭者将哦..........
哈哈........
不过我的地震是比较温馨的故事..........
不像他将悲哀...........哈哈

这篇新闻是我无意间看到的........
本来是爸爸逼我看的.....哈哈

新闻报导说.......
有一位女生被压在灾区中102个小时了........
其实生存的机会已经很渺茫...........
在这段时间里她的男朋友一直守在灾区.......
他不停地对着每一个石头缝隙讲话.........

他说:
"不如我们结婚好不好?
你要中式的还是西式的?
西式比较美丽........
中式比较复古.........
还是我们贪心一点?两个都要?"

他一直对着每一个缝隙说着.........
希望他的女朋友会听到.......
希望他的女朋友会因此而坚强地活下来.....

两天两夜的守着.......
机会越来越渺茫.....
在非常渺茫的机会中........他的女朋友真的活下来了.......
她在被困的时候还听到她男朋友的每一句对话........
也真的因此而坚强地活下来.........

被救出来后.......
男友当场向女友求婚.......
哇........太浪漫了...........

绝无仅有的求婚方式..........
属于他们的方式.........
更见证了他们的爱..........

爱让人坚强.......
爱让人相信.......
爱让人幸福.......

虽然我们跟四川的灾民们没什么交情.........
甚至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
可是大家都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人是群体的........
大家要守望相助.......才会成功........才会进步.......

我们现在只能做的仅仅是捐钱..........
我们也要尽我们的能力捐.........
用我们的钱来帮助他们......
至少我们有一颗帮助他们的爱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