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好想.....

我.........
真的好想好想迁就他.........
可是我总是办不到........
我真的很没勇气...........
不是说好了完全信任他的吗?
我办到了吗?
我有去实践吗?

他说他愿意迁就我.........
可是我却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没用吧..........
我无法迁就他.........
现在他慢慢下脚步迁就我.......
我却无法给他任何的方向.........

我不是说过吗?
我会习惯的.........
对, 我想习惯.........我的确很想习惯........
可是怎么我办不到..........
我在说空话吗?
每一句说过的话都要负责的.........
可是我没有办到.........
好像在骗人似的...........
我真的很想习惯.........

我真的很没用哦..........
完全无法满足自己喜欢的人..........
不要说满足..........
就连迁就我也办不到........
我很喜欢他.........
很想迁就他..........更想满足他........
可是我没有一样是办到的.........

哈哈.........真的很可笑哦........
这样的我......配得上喜欢他吗?
我就连他要的都无法办到............
可是.........我真的很想办到.........
我真的很喜欢他............

我说:
" 给我时间, 我试着迁就你......"
这句话是我很想办到的..........
可是我真的办到吗?
不知道...........

好想办到.........
好想证明给他看.........我是完全相信他的........

我相信他..........
可是怎么连他小小的要求我都没办法完成?
我相信他..........
可是怎么连完全迁就他我都没办法做到?

这样的我..........还有什么证据说我是完全相信他的?

我很想完全迁就他......
我很想让他懂........我完全相信他..........

我真的很想办到.......
因为我喜欢他..........
我真的很喜欢他.........
所以我不只很想要办到.........也一定要办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