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补课 *~*~*~*~*~*~*~*

这一个星期的第二次下课都给老师霸占的.......
惨咯........没的吃.......
不过还好啦.........还有第一次下课...........
唉.......当减肥肥咯............

可是昨天........
我都好像除了英文节外都没出过班...........
因为第一次下课用来chemistry测验哦.............
第二次下课又有补课哦.........
然后放学又要直接去联课叻.........

除了星期二........
其他的日子放学后还要留下来40分钟补课哦.........

真的没时间吃哦..........

昨天........
幸好有辉咯.........
他竟然会答应帮我买叻.........
开心哦.........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我就靠自己咯.........

可是今天我们在做化学实验.........
做到不够时间用哦........
用了第一次下课的时间咯..........
惨叻..........

幸好珊珊有带食物哦..........
逃过一劫...........哈哈............

不懂之后的会是怎样叻........
希望我不会饿死啦............哈哈............

我的生物老师是补课率最高的!!!!
她厉害........
同样的一个光反应.....竟然将了三堂课!!!!!!!
主要的原因是.........她讲太多课外的..........
我的生物看来要靠自己了............

天天都补课哦.....
我的补习变得很赶叻..........
希望这样的日子快快过啦..........

现在真的好想快快假期哦......
可以大玩一翻....哈哈........
同时也答应了很多人要出街哦...........
开心!!!!!

可是........
我伟大的爸爸.........
竟然还要我放假帮忙.........
看来我也很伟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