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道歉.......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多好多..........

也牵连好多人..........
好多好多........

感受的也好多好多..........

突然我发现.......
原来我是个喜欢讲对不起的人.........
哈哈........

不懂怎么的........
我总觉得自己带给人很多麻烦..........
对不起哦.........
只想大家都不要受伤的...........

可是.........
我竟然不曾想过........
我的对不起..........会让人更受伤.........

"我不喜欢你的道歉...
我不要你的道歉...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这是我今天看到的..........
看到了........心好痛........
是我........让他伤得更深了.........
是我的对不起..........
让他伤得更深了.........

我真的不守诺言..........
讲好不犯规的........
结果自己犯最多.......犯了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
不知道我能怎样挽回.....
挽回我的对不起.........

我不要........
真的不想要......
不要我的对不起再次...再次地伤害他.........

这不是我要的......不是.........
我.........
不想伤害他..........
更不愿让他受伤害.........
不想.....也不要......

可是我.......
偏偏是让他受伤的.........
那个........

不知道他的受伤的心如何........
好想知道.........
好想弥补.........

我再次承诺可以吗?
我再次答应可以吗?

我承诺以后以后我不再讲.........不再提........不再想.........
对不起..........
我答应以后以后我一定尊守........约定.........

可以吗?
可以容许吗?

我想办到这个.........
我想你以后以后都是开心的...........
我想你以后以后都不再受伤...........

不想......不愿意让你受伤.......
我想办到这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