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听。。。。

我喜欢分享。。。。
喜欢和朋友间数不清的话题。。。。。
喜欢和朋友间热闹的声音。。。。

现在。。。
我比较喜欢听。。。
安静地听着。。。
享受地听着。。。

听着他的声音。。。
在安静中。。。。
盖起眼睛。。。
他的声音。。。真的好喜欢。。。。

只顾着听。。。
回答得乱七八糟的。。。。
只顾着听。。。
回答得好直接。。。
根本没有让我拐弯抹角的空间。。。。

听着。。。
他叫我的名字。。。可欣。。。
感觉好特别。。。。有点紧张。。。
我还是很喜欢听。。。好想再听多一次。。。。
再听得仔细点。。。他叫我的名字。。。。

听着。。。
他想要的。。。
我很想给。。。
嗯。。。我会想给。。。他

听着。。。
他的话。。。不是甜言蜜语。。。不是诺言
是他想拥有的。。。霸道。。。
我比较爱听他的霸道。。。。
他霸道想拥有的。。。。

听着。。。
我好想。。。再靠近点。。。听
在他身边听。。。好想。。。。
在他身边安静地听着。。。他

喜欢听。。。
听他的声音。。。
听他的话。。。
听他的霸道。。。

想再靠近。。。点。。。
就一点。。。一点。。。
我好担心。。。。我会。。。。
得寸进尺。。。可以吗?
好任性的要求。。。。呵呵。。。。

"take my heart
if you want"

so clo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