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3:08

又过了两个小时噢......
本来我是完全没有他的消息的.....
就连他的好朋友 (宇洋) 的电话我也问不到..........

无意间我想起他曾经用过的电话号码..........
是他妈妈的电话..........
我拔了过去.........才知道..........
我真的很任性.......
竟然打扰他的家人..........
他的妈妈说.........
他还在巴生.......星一才回...........
是将噢.........
终于有人可以告诉我关于他的了..........
就算是一点点......
也够了........至少我不是什么都不懂.........

我感到有点放心了............
知道他在巴生.........至少知道他在哪里........
或许是比较安心了吧.........
关了电话后...........哭了..........
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哦........
有什么好哭的.........
不是早就认为他没事的吗........
不准哭.........
因为我是女强人........哈哈...........

你没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