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像當熱情褪去,擁抱對你已經沒任何吸引力,你們如何走下去??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
這裡的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愛,不輕許。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
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找一個能一起享樂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找一個能一起做夢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找一個對愛情負責的

突然看到这篇.......
本来是很长的一篇哦.....
我只是拿了自己比较认同的.......

或许......
对一些人来说.....
爱情真的是纯粹的走在一起.......
纯粹的喜欢........
没感觉了就没有继续的意义.....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爱....对我来说......
我还没办到....
因为.......我还没学会的还有很多.......
我还没做到的还有很多.......

所以我还没说过:"我爱你"
这句话背后的用意很大.......
存在着责任和信任......
存在着心......

我试着爱一个人.....
试着将喜欢变成爱........
不知道这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我会努力......
努力地尝试.......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