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成绩。。。呼。。。

今天派了很多考卷咯。。。。
虽然都不是很高分。。。。
不过还算过意得去。。。。呼。。。。
我大概算了总平均。。。。答案是及格!!!
哈哈。。。。。开心哦。。。。
我还以为我会死得很惨。。。。。
因为很多人讲高一的第二次考试都会死的。。。。。。。

而且我也没什么准备。。。。。
考试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不会做的哦。。。。
担心叻。。。。。
不过现在没事啦。。。。哈哈

我当然是不满于现状啦。。。。。
所以这次的假期要用功咯。。。。。
预习咯。。。。
这是天才教我的最佳读书方法。。。。。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我下次的成绩是我满意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