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注定?



今天是被注定的日子吗?
懂了一些东西.......
可是我迟到了........
我应该在更早以前知道才对........
是时间出错了?
还是一切都被注定了?

那个时候的离开........
那个时候的结束........
现在才理解...........
-
现在才发现........一切都还没结束.......
原来背后的意义一直被隐藏着.......
原来一切都没结束........
只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
仍然继续着.......
仍然坚持着........
等待着会到过去的转折点...........

我都不知道......
一直都不知道........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因为再也无法回到已过去的时间.......
一切都有了新的开始......
再也回不了去.........
-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一切都现在才让我知道?
为什么我都不曾注意过?
-
一直被纪念的日子..........
一直在等待的.......
一直在守护的.......
一直一直地继续着..........
因为不想被忘记........
-
想一直存在着.........
想一直伴随着.........
知道了这一点.......
心好酸..........
-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为什么要一直等待着?
到底为什么?
-
连时间也战胜了.....
等待的心仍然没被时间冲淡.........
-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