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还是开心果~~~



还记得我上次post的*我真的将不值得相信吗?*
他看了后说哦.....
没想到我跟我家人的关系变得将了.......
嗯.......也是的.......
之前我跟家人的关系都很好的.......
不过我相信这是个过度期吧......
时间可以冲淡隔膜.......
他教的哦.......
哈哈............

我最近的生活有回活力了叻.......
哈哈........
而且运动会要到了哦......
我又是啦啦队队长........
虽然班旗被band掉了......
我们还有彩球哦......还有罐子哦....
还是热闹的.....
哈哈.......


Tsun Jin Idol的成绩出咯....
我落榜了咯....
哈哈......
唯有看朋友的精彩演出咯......
加油!!!!

今天我都很开心的......
哈哈.......
一切都很不错哦.....

琪开始了她一条很艰辛的路哦.......
要将自己彻底改过的.......
当然是坏习惯咯......
重新建立自己的人际关系.......
重新建立自己的修养品德.......
虽然这期间你会很辛苦.........
可是要挨过去哦.......
相信我.........
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加油!!!!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人哦.......
可是他都不用blog的用户名哦.....
都猜不到他是谁哦......
felix......

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

除了我特定的几位朋友和他.......
没想到还有人会将仔细地看我的blog哦.........
谢谢..........


ⓛⓞⓥⓔ♡~.·°∴ ☆·°♡毒娃2.。.:*・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告诉你哦。。。
我们的班旗也是被band 了。。。
但。。。 不理他。。。 我们还是照做。。。
等他来讲我们时。。。 我们最多麻先拆下来咯。。。 等他走了。。 我们再放上去! 哈哈 叛逆得我们

Anonymous said...

看报纸报道tsunjin的礼堂经费不足?。。
运动会~。。爽~
你那人际不好的朋友,我在想,所谓的好人际是什么。。。
有些人被排挤因锋芒太露而遭排挤,有些却不愿以终日胡说八道的人在一起而排挤,有些是沉默寡言而被排挤,种种的原因。。。。无论做什么,总会有人挑毛病,总会有人与冷眼相对。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我素不相识,恰好你在friendster add 了我,所以机缘巧合之下才看了你blog....
我的msn felix_yuan417@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