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我真的将不值得相信吗?



在家里.....
我的确很不一样.......
我承认在家里我都没什么笑容......
可是是什么让我这么没笑容?
难道他们都不曾想过吗?
难道他们就不曾注意过问题的由来吗?
难道他们就不曾想过问题是因为什么吗?

就懂得在自己的认知里想自己认为的东西.......
就懂得用自己认知的去衡量一切........
有去想过我们的想法吗?
有去想过我们认为的吗?

就一直觉得我们还小.........
一直都没相信过我们的想法........
很多事情我们不敢说出来........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们从来没相信我们所讲的......
因为你们的否认让我们不想告诉你们.........

你们每天讲我不告诉你们......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不告诉你们........
每个人都很需要别人的肯定和认同..........
你们有给予我吗?
我没有感觉到咯.........

在学校我受到朋友和老师的肯定........
跟他们也相处得很好.........
可是为什么在家里的你们都不肯定我?
我说我会做到........
我说我有能力办到.......
我说我能........
你们就说我还小........不懂得控制.........

是吗?
我真的是你们认为的这样吗?
那为什么我说我能.........
在学校老师和同学都相信我?
最后我也真的办到了........
那证明的什么?
是你们真的不相信我?
还是你们过于保护我?

讲真的.......
我不喜欢在家的感觉.......
在家里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在家我得不到肯定.......
在家我感觉不到温暖.........

就是不喜欢不被肯定的感觉........
就是不开心得不到信任的感觉.........
我真的将不值得相信吗?
我真的将幼稚吗?

我对自己的肯定变的很晃荡.......
我总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那个......
可是在你们的眼里让我感觉不到我是可以的........
我不敢肯定自己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我的blog.......
不知道你们了不了解我.........
就连一个星期来上课一次的钢琴老师都猜到我的不开心.........
你们却不曾知道哦.........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们问我是不是爱情出现了问题........

你们就不曾想过真正的原因.....

一直认为爱情会弄到我不专心于学业........

一直认为爱情是弄到我不开心的原因........

是吗?

对........我不曾告诉你们什么.......

弄到你们不知道我心想什么........

可是我不想说才不说的啊........

每个人都一样啊........

因为不想才不做........

就算我没有表明我的立场........

你们也不应该瞎猜吧.......

朋友们都会让我自己沉淀........

在我想告诉他们的时候聆听........

为什么你们却会在我最慌最乱的时候.........

问我事情的发生........

问起我最害怕回答的........

上次被打抢也是这样.......

我知道很多事情是要解决的........

可是那时我真的很还是很怕提起那件事.......

你们就一直追问.......

我不想回答........就不出声的......

你们就讲我不可以将......

一直逼我讲........

知道吗?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晃........

还要我叙述当时的情况.........

知道我的心里有多痛吗?

知道我的心里有多害怕吗?

你们不知道........

只知道要将事情解决........

那我的心情呢?

不曾解开我心里的结..........

这样算是将问题解决吗?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更懂得沉淀自己吧.........

我更懂得寂寞的好吧.........

我更懂得收藏秘密吧.......

我每次在blog写心情日记.......

你们都说我整天上网的......

讲我应该多花时间在课业上.......

我想如果我不注重学业.........

我就不会完全没有缺交记录........

我第二次的考试就不会有进步.........

小考也不会满分了吧.........

可是一直都没得到认同吧.......

今天本来要去看小品演出的......

朋友都在等我叻......

可是你们就一句不让我去.......

我失信了........

我要怎样跟我的朋友交代呢?

你将我每天事先不告诉你们.......

我在想如果我事先告诉你们........

我跟朋友出去的机率不就更低吗?

我很少听rock的歌.......

可是今天我一直都在听........

就算我心里在怎样不开心都不会去听来平定自己.......

可是我今天选择了听哦.......

是什么原因让我听rock的?

是什么原因让我开得这么大声的?

想过吗?

你们就只觉得很吵..........


不过........
我想这样的一切很快会过去的......
再怎样讲.....
大家都是有缘才会相遇的.......
更何况是你们..........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每一个父母对孩子爱的表达的方式都不同,他们爱你但你不喜欢他们爱你的方法。。
坦白说,每一位父母的脑子里都有这样的共识:爱情令孩子学业退步。这是上一代人根深蒂固的想法,他们不接受也情有可原。。。
你觉得你能在爱情,上网,学业三者取得平衡,那,你也不必在意你家人想法,你被打抢,他们也许认为解决事情和帮助你的方法就是找到那匪徒。。。。以前我也很讨厌在家,宁可参加学校活动和去露营也不愿在家,可,现在不这么想了,我们活着的日子是有限的,时光飞逝,你去翻回你小时候的旧相册吧,你会觉得他们老了很多很多。。从新感受下你小时候他们对你的爱。我想,会欣赏静思语的,思想总会比较成熟吧。。静思你家人对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