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值日班长哦.....


呵呵......
我带领带叻......哈哈......
我的格言: 懂得惜缘的人, 最快乐...
(想想下......好像不是将叻.......呵呵.....)

国文的lisan.....
goh goh将我的稿短哦......
我本来还想要esok semula 的......
怎知道那个orang tua不给我哦.......
T_T........

今天在补习班的英文即使演讲......
我也表现的不好.......
连续三次都是我第一个哦.........
不公平咯......
而且这次只给5分钟写稿哦........
我的稿都还没写完........更不用讲熟读了.......
结果比平时的表现差了哦........
T_T.........
elaine老师也是的.......
又是不给我下次重讲哦.........
什么嘛!!!!!

怎么今天我的发言都不顺利的?
今天跟平常一样都没紧张.......
可是偏偏就是准备得不够好.........
哎.........
心情不太好哦..........
没办法啦......
谁叫自己差哦...........
下次再加油咯.........

明天Tsun Jin Idol 哦......
我是参赛者之一哦......
2号叻........
竟然是跟班级和班号来排的哦..........
什么嘛.........
理一都是比较吃亏的..........
呵呵........
算了..........加油咯..........

还有哦..........
姐姐的cheese蛋糕哦.........
我是要弄给姐姐做毕业礼物的哦........
她喜欢吃cheese cake 嘛.........
可惜乳酪买完了哦.........
啊!!!!!!
我的礼物后天就要了哦..........
明天去其他地方买吧.........

来了新的生物老师哦.........
蔡婉铃老师哦..........
超瘦的.......
她上课是用来喊的哦..........
将很伤喉咙哦........
她讲初一班很吵....要很大声........
可是这里是高一哦..........
班上也真的很安静.........
她将大声反而另我觉得听到很心疼..........
因为一直将继续下去.........她很快会喉咙痛的...........
讲小声点没关系的..........
我们会专心听的.........
要好好照顾喉咙哦...........

今天挺累的...........
心很累........
累到不会讲........
呵呵........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