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教我.....如何停止........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 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 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 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亲赖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 在 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 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这首歌的每一句歌词都是我想表达的.........

想让你知道的.....


今天我想了很多有的没的哦..........
越想越乱........
我的朋友都叫我不要将冲动........
叫我想好好的.......
劝我不要乱乱下决定..........

可以教我停止吗?
停止我乱想........
教我.........

我停止了......
也代表他停止让我乱想了吗?

你说......
不想给我太多的希望怕我会更受伤.......

怎么不敢给予希望?
可是你还是私下对我很热情的........
就等于给了我希望.........
没试过又怎知道会更受伤.......
这段感情不是被注定会受伤哒.......

需要时间弄明白.......
将一切都掉着的........
被掉在半空中......更受伤.....

我有时候很害怕见到你.........
怕你给我的感觉.........
今天我们可以很热情.........
明天可以变得很冷淡.........
我最害怕这个........
我情愿留在热情中........
可是我们总是会有遇到的时候.........

好像今天......
我在你后面好久了.........
可是都不敢叫你.........
害怕我记忆中的热情会消失.........
到最后我还是叫了.........
就打招呼了.......然后就继续各走各的.........
.....................我仍然只走在后面..........
突然觉得..........很空..........

我真的.........不懂可以怎样了.......
因为我们打招呼了.........也笑了.........
我应该要满足的............
我....................不懂............

你不想给希望.........给了......
我不想太爱你.........爱了......

可是大家还是说..........
不想给太多的希望............不想太爱你..........
是谎言吗? 还是我们都不曾察觉...........

知道吗?

我想离开了...........

若爱若不爱.........很慌.......

想离开.........

我做到吗?

不知道..........

记得我曾一直说......

我习惯了吗?

感觉不到不妥吗?

真的......很不妥......

习惯=麻木........

有时候在想.......

为什么我爱的是你.........

对不起.......

我写得太不是时候了........

你在忙吧.....

大考也要来了.........

我..........对不起.........


ⓛⓞⓥⓔ♡~.·°∴ ☆·°♡毒娃2.。.:*・上

1 comment:

DEnnis said...

可欣,很遗憾我没办法好好和你说清楚那一次打招呼的情况。
其实当时是在很突然的情况下,你叫我...但当时的我脑袋是非常焦虑的准备赶往查阅班上的一些成绩。所以一霎那无法回神,更想不了/顾不了那么多。
就这样,我仅仅对你声招呼就赶紧走开了。
过后,我才突然在想,我不是答应过你要好好对你打招呼了吗?...
更遗憾的是,我似乎又毁了自己的承诺。
过后你的讯息和你的电话我也因为把电话放在书包而没察觉。
我知道你因此必有所思...抱歉。


或许我必须清楚,你希望我有所行动。
更希望我多明白和多顾虑你的心情想法。
我办得不好,也似乎在解释。

当初我一直想把内心的想法坦诚告诉你就是期盼能在你对我“想太多”之前让你察觉我内心的由衷。而我也说了很多次,我仅停止你内心的“乱想”。

但我不懂我能做什么转变?正如后来我告诉你,我每走一步,都似乎在恐惧给你更多不清楚。但这一步我不去走,又似乎让你难受。

正如:
我敷衍,毁灭希望但你会乱想...
我热情,赋予希望但我怕失望...
我说过我希望你都好好的...
但,我能怎么样?

我在想,感觉是什么呢?

我在尝试做每一个选择,只是并不是每一个选择都那么如愿,都那么容易找到平衡点。

想说,你没错...
或许,是我不懂得如何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