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别无他求........

我曾经要的....
不要了.......
不需要了.......

想要简单的.......
普通的.....

当我是普通的朋友.......
打招呼的普通朋友.......

当你是暗恋的人......
只要你笑着跟我打招呼.......
就满足了........

我别无他求........
只要我仍存在在你的朋友圈里.........

你要怎么对待我......
用什么方式对待我........
都没关系了........

就只想打招呼........
谢谢.......你答应........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