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爱上了..........



我真的很累.......
累在身上........
累也在心里.........
好累........

用了好多方式........
用了好多心机........
告诉他.......我很缺乏......
缺乏他的关心.........
缺乏他的爱.........

因为缺乏.......我想了很多.......很多........
想自己的不好.......
想自己的不足.......
不断改变自己.......
希望一切会变得不一样........
可是最后还是一样........

我甚至告诉他我缺乏的........
可是隔天我们仍然以朋友的方式渡过........

总觉得很缺乏.......
总觉得很空虚.......

我感觉不到........
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感觉不到他的心.......
感觉不到他的爱.......

忽冷忽热感觉......
让我不清楚他的心.........
让我不清楚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
让我不清楚我们的关系.........
好模糊.......


为他变得颠倒.........
为他不断地思考.........
好累.........
想过要抽离.......
可是......我办不到......

纯粹想.......他的离开.......
眼泪就不停地滑落........
心也变得很疼..........
无法想象以后的一切会怎样.......
变成陌生人吗?
还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我不要........也不想.........

心情因为他而改变.........
想法因为他而改变.........
我还能改变什么?
我还有什么能为他改变的?

我有想过.......
为什么我爱的人会是他?
为什么爱我的人我不爱?
想不透......
只能说........我爱上了......
爱得无法自拔.......

心早已被他夺走........
要不回来......

闭上眼睛........
不去想........
只想一直在他身边........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