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为什么你不曾.........



等待真的很累.......
将一切都停止好吗?
停止在........有感觉的一刻........
永远都留着这刻........
不敢再走任何一步..........

今天我真的忍不住send了信息给他......
做个跟他谈天的开头.........

这三天......
我都没理他........甚至不跟他打招呼........
在想他会主动来找我还是打招呼之类的吗?
很可惜这三天都没有.........

而且还遇到了无数次........
连正面也遇到了.......
好像陌生人似的.........
都没理睬对方.........

你说你本来就是这样.........
对.......你本来就是这样对朋友........
可是我不只是你的朋友那么简单吧.........
我比起你的朋友更需要你的关心.........
我比起你的朋友更需要你的在乎.........
我比起你的朋友更需要你的主动.........
可是.........
你用对朋友的方式来对待我.........
而且是普通朋友的方式吧.........

我本来想一直维持到1个星期的.........
可是.........
我做不到........
3天了.........完全没有你的消息........
3天了.........完全不懂你在想什么...........
一直都很想问你........
为什么你都不曾主动找我?

我在想.......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
我真的不曾让你思念........
不曾让你在乎吗?
怎么你都没主动来关心我?

我对你抱有希望........
希望你有哪一天会主动找我的..........
希望你有哪一天会主动向我打招呼的..........
我想那一天我一定会很开心很感动..........
我一定会记得那历史性的一刻.........

可是我始终都等不到........
我开始没希望什么了.........
你让我不在抱有希望.........
我没办法在希望你什么的........
跌得很伤..........

或许......
我真的不应该对你抱有希望吧.......
或许.......
我真的不应该对你要求太多吧..........
或许.........
我们就只能以普通朋友的关系维持着.........
或许.........
我爱的你......不是我的........

昨天.......
伟得用另一个电话号码拔电话给我..........
他的声音真的很像你..........
语气也真的很像...........
我一开始听见的时候真的真的很开心........
心跳也变得异常的快..........
可是........
知道不是你后.........
有点失落的..........

虽然你们的声音很像..........
但是感觉不一样........
你给我的感觉是比较舒服的.........
而伟得的比较平静.........

也或许是我自己的幻觉吧........
才听成是你的声音........

不知道你这3天的心情是如何的..........
不知道你这3天过得怎样了..........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等待你主动了.........
真的很累.........
希望一天一天地消失.........
这种感觉很难受.........
我想保留对你的好感........
所以不想再走任何的一步了.........
我们就停在这里好吗?

就这样.......
趁着我们对对方都还有好感..........
趁着希望还没完全消失........
我们停下好吗?

你说想继续满足我.......
以前种种美好的记忆足够让我满足了.......
谢谢你.........
在一起我开心过.........

我们还是过这普通朋友打招呼的方式吧........
因为你本来就是这样的.......
做回自己比较自然吧.........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顺其自然,跌倒是你成长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