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你



我总觉得........
在你身上我感觉到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我一直都不太能解释这种感觉.......

你很细心......
将每件事都看得很彻底.......

你负责任........
只要是有牵连到你的.........
你都会尽最大的能力完成它.......

你在乎........
在乎身边的每一个人.......

你念旧..........
总爱将回忆留着.........

你有己建.......
原则是你待人处事的规则.......

你真诚.........
希望坦白......希望真心.......

你有风度.......
懂得爱护别人......懂得体谅.......

你善良........
从不愿伤害任何人.......

你温柔..........
经常给予温暖.........

你.........
你...........
你...................
这是你给我的感觉..........
还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我还想不到可以用什么词来形容.........
一种让足以说服我的感觉...........

记得我问过你......
"你有什么秘诀可以让我将爱你........"

你说......
"不如你说有什么秘诀可以让我更爱你........"

我们都不懂得回答.......

你是我第一位将爱的人........
爱你.......真的很爱你..........
你也是我第一位让说 "我爱你" 的人........
我说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你说爱是要用时间来证明的.........
我想我证明了........
放不下你的心情........
离不开你的心情.........
需要你的心情..........
告诉我.........我爱你.......

不如我问:
" 有什么秘诀可以让我一直地爱着你.......不会累? "

我仍然想爱着你.........
我仍然会快乐......

ⓛⓞⓥⓔ♡~.·°∴ ☆·°♡毒娃2.。.:*・上

1 comment:

DEnnis said...

人,不应该都没有存在缺点吧?
心,不应该都只有看到这些吧?

很多事,很多人,很多...都被美化了。

无论怎样,不要忘记...
自己才应该是最好的。

爱自己更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