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暗恋朋友.....


暗恋会比在一起还好吗?
不知道......
不过.....我选择了........
没经过他的允许........
我将关系变成朋友.........
没得到他的同意.......
我叫他朋友........
不知道.......他接不接受........

我承认.......我任性地做下决定..........
想你答应这关系.........又不想你答应.........
偏偏.......你选择沉默...........

那.....我可以暗恋你吗?

你......是我第一个爱得那么深的人.......
你......是我第一个说 " 我爱你 " 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吻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期待的人.......

还有100颗糖果哦.......
本来是纯粹送的.....
变成一颗一颗地送.........
现在仍然是100颗.......
可是又会变成怎么送呢?

我期待过你的告白........
我期待过那三次的机会........
可是.......
现在都不是我能期待的了.........

昨天是我们第一天做回朋友........
似乎差点越界了........
赶紧地回头.........
感觉到你的心情沉默了下来..........
感觉到你的不喜欢.........

与你做朋友虽然有界线......
不过大家都不会再纠缠在混乱之中吧.......
能让大家都开心的话.........
我情愿..........暗恋...........

虽然我们的关系是朋友........
我希望我这个朋友能帮你解决问题吧........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重来的一天..........
如果没有........
也希望能为你的下一任做什么的.........
只希望你会开心的........
希望你下一个感情是开心的..........

我给了你太多的不愉快了..........
我的要求.......我的乱想........
都让你不愉快了.......
对不起..........

我做错了很多.......
你都体谅.........
从你身上我真的学了很多.........
谢谢..........
学过的......我都会记得..........

在你的世界里.........
很美丽........我喜欢.......
我享受.........
谢谢.......你给我的好.........

我离开........但我仍然爱.........
可以吗?

你要过得好好的.........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过眼烟云,笑看而过。爱情,无情; 友情,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