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运动会------frist day!!!


今天运动会的第一天哦.........
下雨叻~~
第一次哦.......
可是到了中午还是很嗮哦......
昏~~

今天我没有比赛项目哦.........
全部在明天哦........
三项叻........跳高, 800米, 跨栏......
哈哈......
惨咯惨咯........

今天就专心做我的卫生委员咯!!!!!
哈哈.......
还有啦啦队哦.....
加油加油~~~

真是有够忙的哦......
还忙着借鞋子给朋友哦.......
哈哈.........
明天就没有咯~~~

中午的午餐我们去公园吃叻......
哈哈........
还拍疯狂照照哦.........
还约定明天再拍过哦.........
变态了......

yoyo拿了1500米的亚军叻!!!
厉害喔~~
果然是红颜知己喔.........
立刻来跟我分享咯.........
哈哈.......
很就没有跟他谈天了哦.........
今天谈得很开心哦............
哈哈.......
越来越瘦咯~~~
惨咯...........
不过还是帅帅的叻.......
哈哈.........

那个振辉.........
整个sot sot 将哦.........
到处挑战我哦.......
哈哈......
我们一起比跳高哇.......
哈哈........
问题是我们都没有练习过叻.........
呵呵~~~

然后又迟迟放学哦......
补习迟到哦........
补习完毕后就去嘉仪家玩哦.........
哈哈........
谈了多多的哦...........
哈哈........
开心叻.......

后来回到家太累了......
很快就变猪了......
睡到现在才醒哦.......
写完再去睡咯............
哈哈.........

晚安咯~~

to felix:

你在friendster也叫felix?
我找不到你哦........
谢谢你一直看我的blog哦......
有时候我很懒哦.....
没写........哈哈........
不好意思哦...........

谢谢你的留言哦......
我会学习的~~~
谢谢!!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