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加油加油加油~~~




Tsun Jin Idol 初赛结束咯.....
现在是听天由命的时候哦.........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

谢谢祝福我的朋友哦......
很感动哦........
一去到学校就有人帮我加油了.........
谢谢.......
一直到放学........
最后珊珊还给我一个爱的拥抱哦.........
哈哈...........

比赛后就回家准备补习哦.........
今天的数学补习有测验哦........
还是测验中国题哦.........
比起比赛我还是比较紧张这个哦.........
呵呵........

去补习的过程中.......
我经过宇洋爸爸的车厂哦........
车厂的走廊上有汽车的玻璃碎片哦........
结果我的脚中招了..........
T_T..........
痛叻.........
鞋子都染红了...........
还吓到朋友........
呵呵......
不好意思哦........

就当是血液循环啦...........
下次小心一点咯........

数学测验哦............
有9题.......
我只会做5题.........
什么中国题来的!!!!
超级伤害我的脑细胞哦........
一题就想了很久哦..........

不过做了5题我算挺满意的.......
其余的都是做到一半的.........
哈哈.......

可是班上的两个数学天才.........俊升和振宇
竟然全部完成!!!!
太雅了........
我的偶像哦........
呼呼~~

今天很想对自己说一句话.........
要开心.....知道吗?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对,中国的高级数学比起我们这独中的高级数学,差得远了-_-。。中国的奥数,难得不得了-_-。。。
我们这初三才学圆面积,他们小学就学了-_-
糟。。三角函数,三角恒等式-_-课本的证明题够多了。。。